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党员团员接力手指舞 创意点赞中国新时代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幅幅画面 跳跃在眼前

所有的美好 都不会消散

每一个青年都努力向前

新时代的我们走向明天”

轻快活泼的旋律,琅琅上口的歌词,加上有趣的手指舞和浓浓的爱国情,由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发起的《中国很赞》手指舞挑战迅速流行,最近,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也在“中国很赞”活动中展示着自己的风采。

一个个激昂蓬勃的青年,一个个青春洋溢的笑脸,满载着对祖国、对上财浙院深情的作品,成为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习总书记为我们青年人前行指出了正确方向。

新时代,让我们党员学子同心协力,一起为新时代打Call,为新青年点赞!

上财浙院很赞!中国很赞!新时代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