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党建| 缅先烈,感党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缅先烈,感党恩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烈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清明节来临之际,外语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金华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 “缅先烈,感党恩” 祭扫活动。

早上10点大家来到纪念碑前,纪念碑威严耸立,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认真清扫,学生代表在碑前敬献鲜花,用自己的行动向为新中国洒下热血的革命英雄们表达了深深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接着,全体肃立,向为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默哀。在这片土地上,伟大的金华英雄儿女们为了后辈的幸福献出宝贵的生命,立下不朽的功勋,他们将永远铭刻在我们心中。

革命先烈的一生,是英雄的一生、光辉的一生,为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本次扫墓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英雄,铭记历史,更加明白自己所肩负的重担,促使他们保持自身的先进性、积极为国家和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