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演讲比赛| 决赛现场,谁与争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3日晚18时30分,由外语系团总支主办的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帷幕。

应邀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

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老师
外语系综合办主任吴国清老师
婺文化译播研究中心主任李慧老师
外语系应雨桦老师
外语系王婧老师

本次比赛以“A symbol of China ”为主题。围绕这个主题,选手们各抒己见,他们各个角度独特、逻辑清晰,在此次比赛中将英语演讲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面带笑容,满怀自信,13位选手们依次登台亮相。或是高亢洪亮的激情展示,或是舒缓轻柔的娓娓道来,短短几分钟的演讲竟这般引人入胜。


        优美的声音,激昂的语调,选手们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赢得在场评委与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面对评委们的犀利提问,选手们也毫不怯场。自信仿佛成了他们的代名词,每一位选手都对答如流,真诚地展示出自己的观点,引得评委老师们频频点头。

比赛的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至此,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十届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感谢在舞台上为我们带来视听盛宴的每一位选手,感谢评委们的认真点评,感谢为本场比赛顺利举办而默默付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

我们来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