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篮球赛 砰砰砰,打的就是心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21 [来源]: [浏览次数]:

天气转凉,冷风携着寒气在校园的每个角落无孔不入,而体育馆里男子篮球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赛前,队员们紧张而又有序的进行着准备活动,调整着自己的状态,精神饱满,准备一战。

 

1

2

 

而到了赛场上,对阵时,双方也是气场全开,每个人都全神贯注。既时刻注意着球在哪里,又观察着全场局势,注意自己与队友、对手的位置。队友之间的配合无比默契,动作行云流水,将训练时磨练出来的默契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

 

 

一个转身,一个投篮,都紧紧牵动着在场所有人。赛场的每一刹那都千变万化,下一秒局势的变化都让人难以预料,紧张的气氛中混着未知的刺激,时间在工作人员的计时中不知不觉的过去。

 

队员们带着他们固有的朝气与活力,让比赛紧张不失乏味。即使每一个动作并非完美,但那种自信与恣意也是他们最独特的标识,是他们拼也要拼到最后一刻的执着,是他们对自己最认真的诠释。他们是最棒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