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讲座 英语六级考前抢分攻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临近考试之际,为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英语六级考试、适应考试题型,我系特邀江凌云老师在28-120给同学们讲解与英语六级有关的做题技巧。

 

 



其内容可分为4块:写作、听力理解、阅读理解和翻译。

 

写作与翻译

写作中,在语法能够准确无误的情况下,句型、词组以及词汇的多样性,会大大提高作文得分。而书面的整洁度也是影响批卷老师打分的因素之一,同学们写翻译和作文时最好避免多次涂改。

 

听力理解

做听力时,可以提前划选项,预判问题;可在空白处做必要的笔记或者在选项处做记号,结束时一定要取舍果断。对于一部分做听力时不能集中注意力的同学,老师建议多练精听,达到每个词都能听懂的程度。

 

阅读理解

做阅读填空时先看题后阅读,找出关键词,再答题。阅读以及翻译,最重要的就是词汇量,老师也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相关的学习资源:

学习网站:


书籍:

柯林斯英汉双解学习词典

牛津英汉双解学习词典第8

 

 

本次的讲座相信大家都会有所收获,最终祝愿大家都能够顺利通过英语六级的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