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讲座| 一起迎战四六级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晚18时,我系特邀系王芳老师在28-120举行了英语四六级考前辅导讲座,帮助同学们更加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考试,适应考试题型。

四六级考试在即,备考已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明确考试重点,掌握考试技巧,提高复习效率是这次讲座的目的。

王芳老师详细地对如何攻克听力陷阱,扩大词汇量,加快阅读速度提出了自己独特的建议。她由近几年的真题出发,加深了同学们对题目的理解,提高了他们对题目的适应能力,又以去年的真题为例,深度剖析句子结构,提供写作开篇句型,高分美句,让同学们更容易地跨越写作这道“难关”。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获益匪浅,所谓“临阵磨枪,不快也光”。祝愿即将参加考试的同学们都能取得好成绩!

|文稿:徐婕修

|摄影:杜卓青

|编辑:黄君柔

|审核:吴冰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