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科科研 >> 教师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2-18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部门:

2020年是“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省委拟于8月召开“两山”理念15周年理论研讨会。根据省委宣传部统一安排,决定开展以“两山”理念为主题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方向

1.“两山理念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2.“两山理念与新时代美丽浙江建设;

3.“两山理念与全面小康社会;

4.“两山理念与乡村振兴战略;

5.“两山理念与生态省建设;

6.“两山理念与大花园建设;

7.“两山理念与污染防治攻坚战;

8.“两山理念与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

9.“两山理念与高质量发展;

10.“两山理念与省域、市域治理现代化;

11.“两山理念与基本实现现代化;

12.“两山理念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之路;

13.“两山理念与全球生态文明建设。

以上所列选题为参考范围,作者可以在此范围内自定具体题目。

二、基本要求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题鲜明,观点正确;

2.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从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上深入研究两山理念,立意新颖,史论结合,有较高的理论和实践价值,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

3.论文应为未公开发表,不征集调研报告。要求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符合学术规范,论文数字原则上不超过6000字(格式要求见附件)。

三、奖励办法

市委宣传部组织专家初审遴选优秀论文推荐省委宣传部。获奖优秀论文视为金华市2020年度社科重点课题并自动结题。

请各系(部)、部门按照文件要求和格式要求,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本次主题征文活动,并于202046日下午17:00前将参选论文和汇总表(见附件),以系(部)、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28-215,要求征文纸质稿一式1份,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czyjkyc@163.com

联系人:林老师 联系电话:82166193

 

附件:

1.“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理论研讨会推荐论文汇总表

2.两山理念提出15周年理论研讨会推荐论文格式要求

 

科研处

     20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