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毕业设计 >> 正文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实施意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

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指导工作实施意见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教学的一个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也是综合反映学校教学效果和学生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遵照《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结合外语系英语专业的实际情况,特制定2020届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计划,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阶段

时间备注

第一阶段

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动员大会

2019612

师生双向选择,确定指导教师

613日~20

选题

学生参阅《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2020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指南》,并与指导老师协商确定正式的毕业设计(论文)题目

621日~628

开题论证

系开题论证小组对选题组织论证并在平台中公布最终题目,学生选题。指导老师上传设计(论文)题目并对学生下达1.任务书。学生开始填写5.指导记录

629日~76

第二阶段

完成

2.开题报告

3.文献综述(市场调研)

使用模板,按照模板上的内容要求和字数要求撰写。

77日~831

第三阶段

完成

4.外文翻译

撰写初稿

初稿的字数要求由各位指导老师自己确定。

91日~

101

中期检查

 

导师对学生进行中期检查,完成6.中期检查表

 

915日~

101

第四阶段

设计(论文)定稿

学生对设计(论文)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完成定稿。

101日~119

完成

5.指导记录

提交设计(论文)

学生完成设计(论文)定稿和指导记录(指导老师签名),指导老师完成7.指导老师评阅书8.答辩资格审查表

119日前

第五阶段

指导老师

交叉评阅

系里组织交叉评阅,完成9.评阅人评阅书

1110日~20

指导老师需上传自己指导所有学生的7.指导老师评阅书9.评阅人评阅书 。上交8.答辩资格审查表纸质版并签名。

1120日前

第六阶段

第一次答辩

学生完成10.答辩记录,答辩小组老师完成11.答辩小组评阅书。答辩通过者修改、装订、上交设计(论文)正文及过程管理材料,答辩未通过者准备进行第二次答辩。

1128日下午

第二次答辩

学生完成答辩记录,答辩小组老师完成答辩小组评阅书。答辩通过者修改、装订、上交设计(论文)正文及过程管理材料。

125

第七阶段

评选优秀

毕业论文

毕业设计(论文)及相关表格归档,评定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1215日前

说明:根据实践教学中心的通知规定,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网络平台(网址:122.227.53.241)进行,请指导教师通过网络平台对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进行质量监控,督促学生经常登录网络平台查看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相关通知,并及时将过程管理材料中所要求的材料上传至平台。

另附外语系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格式规范,请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严格参照附件要求格式完成设计(论文)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外语系

2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