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保障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作协调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召开保障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作协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5/3/27 16:01:02

3月27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8幢22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保障大学英语教学质量工作协调组工作。会议由王黎明副院长主持,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黎明副院长肯定了多年大学英语教研组所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创新教学模式,以适应新的招生政策,促进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教育理念和教学手段的与时共进,促进大学英语教学再上新台阶。

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大学英语教学工作重点和方向,并就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大学英语教材建设、教学设备维护等问题交换了建议和意见,形成了共识。

新闻原文链接:

http://www.shufe-zj.edu.cn/index.aspx?menuid=6&type=articleinfo&lanmuid=54&infoid=3997&languag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