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5-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外语系召开新学期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3/27 15:56:58

2015年3月26日中午,外语系在28幢3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师座谈会。副院长王黎明、教务处处长郎艳怀、外语系主任吴本虎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黎明充分肯定了外语系全体教师在上一学期的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教师积极发言,为学院教学工作献计献策。本次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与会教师代表们就新专业建设、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教材选用、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畅所欲言,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院领导认真听取了教师的发言,并当场对有些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答复与说明。

通过教师座谈会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加强教师与学院互动产生了积极的效果。此次会议召开在开学之初,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对于外语系新学期各方面工作的推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新闻原文链接:

http://www.shufe-zj.edu.cn/index.aspx?menuid=6&type=articleinfo&lanmuid=54&infoid=3995&languag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