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商务英语教研室开展毕业论文(设计)改进方案暨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议

发布者:吴峰松 [发表时间]:2021-01-19 [来源]: [浏览次数]:

  寒假临近,为进一步优化外语系毕业论文(设计)方案,加快一流专业建设“三年计划”的进程,外语系商务英语教研室于1月19日在29幢217开展年终研讨会议,强调专业建设的重要性,敦促广大教师在寒假期间继续开展相关工作,为下学期的教学和科研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分为两个议程。首先,老师们在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老师和商务英语教研室主任叶丽芳老师的组织下,针对毕业论文(设计)方案的优化展开的讨论,所有与会老师从毕业论文(设计)的格式要求、内容选择、框架结构、过程管理、答辩要求,以及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课程设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群策群力,为毕业论文(设计)方案的进一步优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在第二个议程中,老师们重新研读了一流专业建设任务指标,从校企合作、课程建设、科研成果、实践平台建设、师资优化、在线课程开发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进行了详细的分工。相信通过老师们的分工与协同,外语系一定能够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一流专业建设的“三年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