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外语系开展“对标对表找差距”年终总结大会

发布者:吴峰松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各位教师对工作考核指标的重视和理解,提高外语系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服务学生的能力,外语系于1月6日在29幢217召开“对标找差距”年终总结大会。

会上,外语系副主任徐玉书老师和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老师总结了2020年度外语系年终考核情况,要求每位教师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危机意识,积极“对标对表找差距”,积极发现问题、分析问题、整改问题。

各位老师认真对照学院的考核指标,积极发现外语系2020年度工作的优势和缺点,探讨今后在党风廉政、平安校园、教学科研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学生满意度等方面的改进措施。大家纷纷表示,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今后将更加重视学校的各项考核指标,积极“对标对表找差距”,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以更好地服务学生,在今后的育人和教学工作中提交更好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