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学院院长马洪带队赴嘉兴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高职生源学校之间的联系合作,1114日上午,学院院长马洪、招生就业处及外语系负责人共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洽谈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会上,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章康龙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概况,表明了加强两校之间友好合作的意愿和需求。外语与贸易学院、招生就业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着重介绍了该校专升本报考录取情况及相关支持政策,并表示将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向学生介绍学院针对优质生源基地考生的各项政策,努力为学院输送更多优秀学生。

马洪介绍了学院事业发展的情况和专升本招生的趋势,感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对我院专升本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以优质生源基地共建为契机,积极加强合作,主动沟通联系,为选拔、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搭建良好的平台。

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介绍了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专升本招录有关情况及激励政策,反馈了学院历年录取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的发展情况。外语系负责人介绍了外语系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取得的成绩等情况。

最后,双方就“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内容和发展方向进行具体深入交流,马洪代表学院授予嘉兴职业技术学院优质生源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