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学院教师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6-03 [来源]: [浏览次数]:


62日,学院外语系教师朱淑娴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中荣获浙江赛区综合课组一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旨在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 划纲要(2010-2020 )》以及《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的精神,通过搭建全国性的竞赛平台,切实提升我国外语教学质量和外语专业教学水平,推动高校外语师资队伍建设,促进教师发展,深化教学改革,探索建立具有中国特色的外语教学体系。此次比赛全省共有20多所院校参加,朱淑娴通过61日的复赛以及62日的决赛,最终名列综合课组第三,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师的教学风采。

撰稿:外语系 朱淑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