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获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浙江赛区)在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落下帷幕,本次决赛共有来自省内的234名高校选手参加。经笔试、口试两轮比赛,我院外语系学生高秋萍获B类(英语专业类)一等奖,会计系学生石红玉、袁缘、邱陵获C类(非英语专业类)一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今年我校共448名学生参加初赛,其中4名获决赛资格。为此,学院外语系大学英语教研室特成立考前集训指导团队,针对竞赛内容进行听、说、读、写、译全方位系统指导,战绩良好。

 

撰稿:外语系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