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新闻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服务团走进金华系列活动之双溪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浙中大地深入人心、落地生根。4月25日,外语系与公共基础部党总支副书记周利兵陪同上海财经大学博士生赴磐安县双溪乡开展“上海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服务团走进金华”主题宣讲活动。

双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羊晓光、党委副书记曾畅等党政班子领导及各村相关干部对上财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

向勤博士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为村民们作了题为农村电子商务基础入门的生动讲课,并结合双溪乡实际对“电商带动振兴”提出了独到见解,调动起村民极高的积极性。

车弈弢博士从江浙沪地区水资源保护现状出发,对双溪乡未来发展过程中可能遇到的环境保护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羊乡长及与会村干部一致认为环保与发展缺一不可,必须齐头并进。

宣讲会结束后,朱丽丽对羊乡长和村民代表做了相关采访,了解他们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及后续开展活动的建议,村民对该活动赞誉有加,羊乡长称获益匪浅,望与学院开展长期的共建工作,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