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新冠疫苗进校集中接种有关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7 [来源]:学院防控办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根据省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整体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拟于428日(周三)对学院师生开展新冠疫苗(第一批第二针和第二批第一针)集中接种工作。为配合金华市疾控部门做好本次疫苗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种时间

二、接种地点

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三、工作安排

1.各单位按照预定安排组织师生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并安排专人做好现场组织与相关衔接工作,在预定时间节点提前10分钟以上到场;

2.考虑到一些不确定因素,实际接种进度可能与预先安排略有出入,请各单位根据实际做好人员组织工作;

3.后勤人员根据实际安排接种,在预定时间内可随时排入接种队伍,当天完成即可。

四、注意事项

1.首次接种师生提前1天以上完成浙里办APP自助建档;

2.请明确知晓接种禁忌及注意事项;

3.接种时需携带好本人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接种为上臂三角肌,建议穿方便穿脱的宽松衣服,最好不要空腹接种;

4.接种结束后请必须在留观区(图书馆报告厅)留观30分钟,如无异常,经值班医生批准后方可离开;

5.接种期间,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

6.接种后如出现不良反应请及时就医,同时报告所在单位;

7.因各种原因无法安排或无法参加本次疫苗接种的师生,需自行前往地方指定接种点接种。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防控办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