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系务信息 >> 通知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录入课堂考勤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2-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学院《教师工作简明手册》以及《学生学籍管理办法(修订)》的有关要求,本学期将继续严格执行课堂管理的各项规定,注意事项如下:

1.请各任课教师(包括外聘教师和行政兼课教师)按月录入考勤,在每个月月初1日之前录入上个月考勤结果,未按时录入考勤结果或录入次数不足的教师会在每个月5日通报系部;

2.随机点名的考勤,每个月录入考勤次数根据上课次数决定,每月录入考勤次数至少为每周上课次数的二倍。例如,张三上A班某课程一个星期一次课,即每个月录至少2次,李四上A班某课程一个星期2次课,即每个月录至少4次;王五上A班某课程一个星期3次课,即每个月录至少6次;

3.录入课堂考勤时间时请注意“开始小节”、“结束小节”的时间选择,录入一节课的时间即可。如教师的上课节次为3-5节,只需录入第三节的考勤即可。

4. 全勤点名要求录入每次考勤结果;

5. 注意不要提前录,避免出现“课还没上,考勤就已经录了”的情况。

课堂考勤结果直接影响学生是否能参加期末考试,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此项工作,及时客观反映考勤结果,切勿随意更改考勤信息。

联系人:陈阳波 电话:0579-82166193。

教务处

2019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