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外语系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外语系师资队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浏览次数]:
1. 师资队伍概况      全系共有29名专职教师,其中副教授3人,博士4人,讲师20人,外籍教师2人,其中有海外留学经历的9名。

2. 加强队伍建设     通过引进和内培相结合的办法不断增强我们的师资队伍,提高我系青年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我们采取了以下几种办法组织在职进修培训:1)利用寒暑假分期分批派出教师去北京、上海和广州等高校参加会议或短期培训;2)有多位老师参加了和正在参加高校课程的在线学习; 3)旁听师大外语学院举办的知名外语教授的讲座;4)先后邀请了财大王志军教授和王晓群教授、对外经贸大学的王振华教授、浙江大学庞继贤教授、浙江师大卓振英教授、唐艳芳教授、曾立人博士,浙江工商大学刘法公教授,鲍文教授,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王小潞教授,以及外教来系讲学。与此同时,在教学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我们派出多位老师去上财本部进修学习。